子夜

主旨是考试前十分做作的自我鼓励

看了眼最近几个月发的东西......眼看着就要从一个追星励志女孩变成青春剧苦情女配(大概因为没有做主角的命吧),简直可怕

那什么,我喜欢的那谁谁跟他同学炫耀我长得好看!
我觉得我已经很吃藕了哈哈哈但他最近老夸我 这人太会讲话了吧

虽然直觉告诉我他只是想小姐姐想疯了口不择言
但还是很开心鸭!

最近发现毛不易唱了小半。我居然不知道!可把我高兴坏了

高中混的不怎么样但还是坚持下来了
开学真的很丧很丧
不过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嘛很正常

其实,明天期中考试。
我现在玩手机就是作死。
看书看不下去呜呜呜…

保佑我明天超常发挥啊啊啊啊
不行的话正常发挥就够了!
加油鸭!

评论

热度(2)